李洪星工作室
 工作室首页 | 工作室简介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政策文件 | 国学视野 | 推荐书目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工作室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国学百花园”名家讲座第六期预告
2019-03-16 21:19  

讲座题目:叶问咏春拳的传承与发展

主 讲 人:陆伟德

讲座时间:2019年3月21日 14:30

讲座地点:莱芜校区教学楼6101



主讲人简介:

陆伟德先生,1945年出生,中国香港人,前英军教官,原香港廉政公署高级调查主任(1974——2005),叶问咏春叶准师傅授权环球教练,叶问咏春叶准联合会理事会副会长,佛山南海区狮山咏春协会理事,陆伟德拳术会主席,济南市武术运动协会会员,香港筲其湾方树泉社会服务中心咏春拳教练,香港耀东邨耀星知友社咏春拳教练,香港铜锣湾仁爱堂咏春拳教练,香港湾仔循道卫理中心咏春拳教练,山东体育学院咏春拳教练。
   陆伟德先生获奖无数,曾获童军领袖杰出优异奖,咏春拳环球教练证书,廉政公署长期服务奖章,廉政公署颁发的破案嘉奖状多个,世界咏春联会颁发最佳组织拳馆奖,济南市天桥传统武术研究协会颁发优秀组织奖,济南市体育局颁发优秀组织奖。
   曾是咏春宗师叶问长子叶准师傅门下弟子,跟随叶准老先生习武近四十年,获得叶准师傅授权在全球各地教授咏春拳术,现在山东济南成立陆伟德拳术会,推广咏春拳。两年间先后有不同地区的三十余名咏春拳爱好者拜其门下。






山东财经大学商经学院

李洪星工作室

2019年3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李洪星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