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星工作室
 工作室首页 | 工作室简介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政策文件 | 国学视野 | 推荐书目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工作室简介
 概况 
 工作室领导小组 
 专家顾问 
 工作室成员 
当前位置: 工作室首页>>工作室简介>>概况


工作室简介

李洪星工作室是2016年5月经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评审确定的第二批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之一。这次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评选活动,是我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促进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由省委高校工委依托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继2013年首次评选以来开展的第二次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评选。该活动得到了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在各高校认真筛选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考察,全省共确定12个名师工作室为第二批入选名单。

李洪星工作室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洪星教授担任主持人,成员由13名优秀的一线专职辅导员组成,研究方向为大学生优秀传统文化素养提升,是由校级辅导员工作室——“大学生优秀传统文化素养提升”工作室申报并获山东省高校工委批准成立的。工作室的总体建设思路是以打造精通大学生优秀传统文化素养提升的优秀辅导员团队为先导,以开展系列大学生优秀传统文化素养提升第二课堂精品活动为基础,以相关科学研究为引领,以现有的工作基础和特色优势为依托,以实施“队伍提升”、“品牌培育”、“科学研究”、“示范引领”四项计划为抓手,经不懈努力,力争培育一批精品项目和活动品牌、获得一批标志性科研成果、产生一批有影响力的辅导员专家,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促进大学生优秀传统文化素养提升和全面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李洪星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