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星工作室
 工作室首页 | 工作室简介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政策文件 | 国学视野 | 推荐书目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工作室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要览>>正文
李洪星应邀参加2019孔子学堂年会
2019-12-18 22:15  

2C164

 

崇德向善,创新发展。12月17日,由中国孔子基金会举办的“2019孔子学堂年会”在济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孔子学堂代表欢聚齐鲁,共襄盛会。李洪星工作室主持人李洪星作为山东财经大学孔子学堂负责人与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韩作生、商经学院院长孙玉杰等领导应中国孔子基金会邀请参加了年会。

中国孔子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爱军出席年会并发表年会讲话。他说,孔子学堂是新时代儒家文化传承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广大学堂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事业巩固好、传承好、发展好,让儒家文明更加发扬光大,让中华文明更加绚丽多彩。

年会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孔子学堂特出专家扈书乘为大家带来了《今天,我们向孔子学什么》的精彩讲座。有“传统文化歌者”之称的青年歌唱家皓天献唱《杏坛颂》,学堂代表带来了相声、武术、情景剧、歌舞等文化意味浓厚的文艺节目。海外孔子学堂也为年会送来视频祝福。

为保障支持孔子学堂健康发展,“孔子学堂发展基金”项目在年会上正式启动。年会在意犹未尽的氛围中走向尾声,学堂人更增友谊和深厚情感,为未来发展凝聚着生生不息的力量。

 

225CC

 

24DDC

 

21121

 

山东财经大学商经学院

李洪星工作室

2019年12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李洪星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