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星工作室
 工作室首页 | 工作室简介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政策文件 | 国学视野 | 推荐书目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工作室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要览>>正文
第十四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顺利举行
2019-04-23 21:24  

2019年4月13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决赛于济南市图书馆新馆顺利完成。由工作室和商经学院选送的七位同学成功进入决赛,其中,18级经济统计学三班李子腾和18级工商管理一班宫泽昊获三等奖,18级工商管理三班司凌云、18级工商管理一班边晓璐、18级人力资源管理二班刘千惠和18级旅游管理二班张雅琪、高贺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以“书香为伴,礼赞祖国”为主题,以“礼赞祖国、传承优秀文化、快乐阅读”为主要内容,成为全省知名阅读品牌活动。此活动成功引领全民阅读方向,丰富了民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全民阅读热情,使阅读成为人民大众的习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李洪星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