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星工作室
 工作室首页 | 工作室简介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政策文件 | 国学视野 | 推荐书目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工作室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要览>>正文
送旧迎新!李洪星工作室进行学生助理交接仪式
2019-04-16 21:07  

4月16日晚,李洪星工作室学生助理交接仪式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此次会议表彰了在过去一年中积极投身工作室各项工作的16、17级学生助理,也顺利向即将接任的18级同学进行了各项工作的说明与交接。商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作室主持人李洪星,学团部辅导员满宠、李君,及全体16、17、18级学生助理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洪星书记表示,16、17级学生助理在工作室各项工作顺利进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为给予鼓励与表彰,辅导员李君老师宣读了优秀学生助理的获奖名单,李洪星书记亲自为其颁奖表彰。

 

 

FDEC

 

 

随后,18级各新任助理入座,李洪星书记对工作室作出了详细介绍,并对18级同学提出了要求与建议。在工作能力方面,李洪星书记表示,18级学生助理首先要明确工作室的研究方向与工作职责,清晰自己的工作任务;而在工作态度方面要做到热爱工作室并对每一项工作做到认真、仔细、踏实。李洪星书记建议,作为学生助理,要多从当代大学生的角度思考,考虑到同学们对文章话题、讲座内容及兴趣活动的喜好,并对工作室提出创新性建议;学生助理还应积极主动,要想在前头、走在前头,让外界更好地认识工作室,让工作室能够走出去。

 

 

 

 

学团部两位辅导员老师也以自己的学识与工作经验对18级新任助理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满宠老师重新强调了李洪星书记提到的“认真、仔细、踏实”,指出其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另外,就公众号运营方面,满宠老师表示,要注重稿件质量,新时代大学生要就文风、标题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新意,要积极学习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公众号运营方式,汲取其中的精华。

李君老师则强调,学生助理对于分配给自己的工作要做到从一而终,端正态度,认真负责。

会议结束后,工作室各团队分别进行了讨论与策划,汲取李洪星书记和各辅导员老师的建议,共同致力于工作室更辉煌的明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李洪星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