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星工作室
 工作室首页 | 工作室简介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政策文件 | 国学视野 | 推荐书目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工作室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要览>>正文
商经学院举行第一届明德故事会颁奖仪式
2019-03-21 09:36  

 

3月21日中午,由李洪星工作室与山东财经大学商经学院共同组织的第一届“明德故事会”颁奖仪式在莱芜校区6305室隆重举行,表彰了在本次活动中突出的优秀个人与优秀组织。商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作室主持人李洪星,商经学院团委书记孙国帅,学团部辅导员彭增博、高娜、满宠、李君出席了此次典礼。

颁奖典礼由满宠老师主持,由孙国帅老师宣读了此届“明德故事会”的获奖名单。

 

 

 

孙国帅老师为孙克秀、李心炜等两位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李洪星书记为王淑婷等一位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李洪星书记、孙国帅老师为17经济学一班等六个获得优秀组织奖的班级颁奖。

 

 

 

随后,“明德故事会”获奖的个人代表17工商管理一班的王淑婷同学发言,她简明扼要的分享了自己对于故事会的感受,回忆了准备参赛作品《木兰从军》的历程,并总结了自己对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感悟。

“明德故事会”获奖的组织代表17经济学一班的团支书李一馨同学发言,她从前期准备工作、开始阶段、故事内容与体现形式、活动的记录四个方面介绍分享了组织经验,并从故事讲述者与倾听者两个方面总结了自己对“明德故事会”的感触。

 

 

 

 

最后,李洪星书记总结讲话。书记首先表达了对颁奖嘉宾、工作室工作人员、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参与人员的欢迎,肯定了本届明德故事会取得的成绩,分享了自己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看法。李洪星书记通过特朗普访华的趣事、中国汉字特有的魅力等一系列小故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要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新一代青年人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意义的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并寄语17级与18级同学,希望能通过“明德故事会”,更好促进和推动商经学院的新一代大学生学习和认识传承了五千年的优秀传统文化!

 

山东财经大学商经学院

李洪星工作室

2019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李洪星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