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星工作室
 工作室首页 | 工作室简介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政策文件 | 国学视野 | 推荐书目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工作室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要览>>正文
商经学院举办第一届朗诵比赛
2018-11-30 09:31  

11月30日晚,“朗诵经典,歌颂时代”商经学院第一届朗诵比赛总决赛在莱芜校区嬴牟会堂举行。李延太、满宠、李君、陈娜四位老师观看了此次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初赛共有33名同学参加,经过激烈比拼,共有20名同学进入决赛。选手们的朗诵各具特色,他们以抑扬顿挫的语调,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国少年说》、《大国崛起》、《我是中国人》等朗诵更是精彩纷呈,引发观众地深深共鸣。比赛最后,由我院“财大之声”广播站成员带来朗诵节目《我的祖国》,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以及投身祖国事业的美好心愿,歌颂了这个伟大的时代。

 

 

 

 

 

山东财经大学商经学院

李洪星工作室

201年11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李洪星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