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星工作室
 工作室首页 | 工作室简介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政策文件 | 国学视野 | 推荐书目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工作室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要览>>正文
宫泽昊获山东省“讲好山东非遗故事”演讲大赛优秀奖
2018-12-27 09:19  

12月27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首届“讲好山东非遗故事,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演讲大赛决赛在山东省文化馆举行。本次大赛设“高校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商经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1班的宫泽昊同学从全省数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并最终获得优秀奖,爱人文工作室获组织奖。

山东省朗诵协会副主席贺华表示,本次非遗大赛决赛呈现出了非常高的专业水准,展现出山东匠心独具的非遗文化。优秀的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与魂,是中国人的精气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保护和传承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

 

 

 

 

山东财经大学商经学院

李洪星工作室

2018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李洪星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