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星工作室
 工作室首页 | 工作室简介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政策文件 | 国学视野 | 推荐书目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工作室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要览>>正文
工作室成员赴曲师参观学习
2017-04-14 17:31  

4月13日,在学生处王剑处长带领下,工作室成员及学生处部分同志一行共11人赴曲阜师范大学参观学习大学生传统文化教育工作。

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永明、副部长王志华、副部长李玉伟、团委副书记孔轶众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座谈和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曲阜师范大学学团工作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近年来该校在大学生传统文化培育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公寓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突出成绩。随后双方围绕着传统文化校园氛围营造、传统文化主渠道建设、传统文化的创新和融合及辅导员评价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会后,工作室成员参观了曲阜师范大学校史展览馆。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工作室成员一致表示收获满满、深受启发、不虚此行,既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还为今后工作室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和方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李洪星工作室